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保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, 电力电缆防盗器, 路灯远程监控..., 电机智能节电器, 变频节能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节能智能照明调控装置
节能智能照明调控装置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7节能智能照明调控装置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8 14:2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节能智能照明调控装置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应用: 照明 型号: Jgl-150t,jgl-180t
规格: 标准 商标: 自有
包装: 木箱 产量: 265

“节能智能照明调控装置”详细介绍

主要特点及产品优势功能:1)、JGL智能照明节能控制器,在芯片控制程序、智能节电控制、自动旁路保护、手动复位选择功能下,能保证节电后设备正常使用,确保照明设备安全运行。2)、软启动/全压启动:用户可根据灯具种类的不同选用软启动或全压启动,以保证灯具正常启动,并延长其寿命,其启动时间可调。3)、稳压、恒压:JGL智能照明节电控制器设备动态输入电压,自动调节节电档位,使灯具工作在恒压状态下,以保证灯具正常运行,达到最大节能效果。4)、多层保护功能:备低电流旁通、低电压旁通、过载(过流)旁通、故障自动旁通并报警功能,且这些功能可以由用户通过拨码开关进行“开启/关闭”选择。5)、可靠性高,系统主机采用优质磁材料,实现低耗、高效的理想运行。6)、无谐波干扰,且能抑制高次谐波。7)、高智能化节电:根据不同的照明灯具及用电情况,节电率达20%-40%。8)、旁路系统:JGL智能照明节电控制器设备具有节电与旁路双回路控制模式。9)、手动/自动调节:旁路与节电水平均可实现手动与自动调节,即使节能设备故障也能保证照明供电系统的正常运行。10)、天体钟功能,根据城市经纬度的变化,实现自动开/关照明灯具。(可选项)1)、时控功能,根据时间设定,实现定时开/关照明灯具。(可选项)12)、光控功能,根据天气昏暗的变化,实现自动开/关照明灯具。(可选项)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